渡涯

瀚冰同人《大声造谣》10


事后啊,不过第一回,再大战一场是不行的

我相信你们对我的沙雕车没啥执念

好事多磨,强撸猫灰飞烟灭

然后下一章打算搞播的那期创,该奶糕A一回了

年更渡涯,在线更文哈哈哈哈哈


  事后清理其实是比较尴尬的一个事,也是为了避免这种尴尬,季肖冰才支开了高瀚宇。

  高瀚宇自己心里倒也清楚,很是配合地暂时离开了浴室。他家大爷毕竟脸皮比较薄,帮忙清理甚至顺便来一把鸳鸯戏水什么的,不急于这一时。

  现在可不是表现他男友力的时候,不是被骂出来就是被踹出来……哦,大爷现在可能不太方便踹他……总之肯定会把他赶出来,想要下一次可能会变得更加艰难。

  不过没关系,退一步有猫可撸,来日方长嘛。

  

  季肖冰见高瀚宇还算识相,松了口气,不过还是有点想骂人。到底是第一次,高瀚宇虽然那方面能力不错,但毕竟是没有过与同性的实战经验,季肖冰自己就更没有了,所以遭的罪肯定是不会少的。

  他到现在还是感觉不太舒服。

  也幸好高瀚宇是尽力做足了准备工作的,要他打算没有套就是刚……估计这个事后清理又得加大难度了。

  也不是。季肖冰啧了一声。

  要高瀚宇真没有套,他还能再晚点把自己交代出去……

  季肖冰强迫自己收回思绪,三下五除二地清理完,打开花洒想简单冲洗一下身体,一低头,便看见白皙的皮肤上一片片殷红青紫。 

 没事,不亏,他安慰自己,高瀚宇不比他好到哪去,虽然他可能没这么白,所以不太明显……

  对,没什么的,最多就是耳朵有点烧。

  大概是浴室太热被蒸熟了?

  季肖冰裹着浴衣出来的时候,就看到高瀚宇坐在床边玩着手机,察觉到他出来,就迅速放下手机,眼睛一闪一闪地看着他。

  “又窥屏呢?”季肖冰笑着坐在他旁边,“你个窥屏小王子。”

  “彼此彼此……不是,大爷,你咋知道我经常窥屏?”高瀚宇盯着他的耳朵,眯了眯眼。

  “那你又怎么知道我爱窥屏的?”季肖冰不答反问。

  “你自己采访里说的啊。”高瀚宇不假思索,“你还说你以前打游戏打挺好的……你咋老骗我呢……”

  “不仅看我采访,还记挺清楚?”季肖冰狡黠一笑。

  “我……”高瀚宇后知后觉自己被套话了,“那你呢?你上次不是那么说的……”

  “也就是你,我说什么你都信。”季肖冰弹了一下他的额头,“幸好你在外面没那么傻,不然这日子可怎么过。”

  “这说明我信任你,你还老利用我对你无私的信任……”高瀚宇委委屈屈地瞪了他一眼。

  “下次不逗你了行了吧。”季肖冰笑了,自知理亏,“换个话题。”

  “嗯,”所幸高瀚宇不太计较,对他大爷那更是毫无底线,“你是不是要进组了?”

  “对,蓬莱间二番,我拿下了。”季肖冰愉悦地回答,“遇到你之后,我的事业终于迎来了上升期。”

  “还不是你原先太佛了,”高瀚宇半是骄傲半是无奈,“但凡你有我拍戏一半走量,你肯定……”

  “我肯定累死了。”季肖冰玩笑似的打断了他,又认真道,“说真的,瀚宇,你真的太拼了,很累吧?”

  “还好吧,”高瀚宇想了想,“我有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,为此而努力,再苦再累也值得。”

  “我毕竟是歌手出身,没有演戏的基础,很多东西只能在不断的进组中去打磨,”高瀚宇笑了笑,“我现在也只有这条路可走了,怎么不得走的漂亮一些,也算对得起我的梦想,和我的观众。”

  季肖冰看着他,一时无语。

  他想说你这么拼我会心疼,可他自觉没有立场去说这句话。在梦想面前,在喜爱他们的粉丝面前,在他们作品的观众面前,这一切,似乎是理所当然,起码是属于他们的理所当然。

  即使他拍戏的时间完全不能与高瀚宇相比,但每一场戏,每一个角色,他也是拼尽全力去演绎。

  没什么,只是觉得他们,本该如此。

  季肖冰叹了口气,“哎哎哎,你这样让我感觉我懒的配不上你欸。”

  “既然如此,我和你一起拼好了。”

  高瀚宇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他。

  季肖冰什么样的人?满脑子挣够钱就旅游,羡慕他的肌肉却从来不尝试锻炼,只保养身体不怎么在乎皮肤状态……总而言之就是佛的不行一男的,为了他,愿意去拼?

  “要不,你还是负责貌美如花好了,我来赚钱养家。”高瀚宇小心翼翼道,“你累着了我心疼。”

  “将心比心,我现在可比你疼,所以别劝我。”季肖冰盯住了他的眼睛,“都是大老爷们儿,谁也不比谁高贵,我是你追了那么久的人,你也同样是我放在心尖上的宝。你要飞得更高,我陪你一起。”

  “行,一起。”高瀚宇也不再多说,拽着他躺下了。季肖冰虽然平时跟只慵懒的猫似的,做好的决定却不会再变,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去达成。

  所以,他的大爷上进了,愿意到更高的地方去看看了,有什么不好呢?

  他陪着他飞上枝头。

  他陪着他大器晚成。

  有人陪伴的一路总不觉得困难和孤独。

  “真好啊。”高瀚宇望着天花板,感叹了一句。

  “嗯?”季肖冰扭过头,猝不及防被他捕捉住了嘴唇,交换了一个简单而温暖的吻。

  “我说我,”高瀚宇放开季肖冰的唇,转而手臂环过他的肩,抱住他,“我这十多年来,做过最中二的事就是坚持我的舞台梦想,但我如今三十而立,好不容易拥有一个机会,却只能错过了。”

  他笑了一下,像是遗憾,更像是如释重负。

  “我的梦想终于破灭,也算不留遗憾。如今一心一意地做一个演员,很巧,遇到了你,还被你迷住了,更巧的是,你也喜欢我。”

  “可能我前半生那么坎坷,是因为我的运气都被攒了下来,才能遇得到你吧。”高瀚宇在季肖冰颈窝蹭了蹭,小小地舔了一口他的锁骨。

  “怎么你就前半生了?那我岂不是过了大半个人生了?”季肖冰缩了缩脖子,安抚似的在他腿上勾了勾,笑道,“我以前运气也不好啊,参演了那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电视剧,还是糊的不行,遇到你才好了起来。按你的说法,那我的运气肯定也攒起来,才能遇到你吧。”

  “不止前‘大半生’,可能还得加上上辈子所有的运气,才终于遇到你了。”

  “其实,还挺幸运的吧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41)